歌帝梵顶级大师打造 全新6款松露巧克力

  编者按:巧克力代表着甜蜜和浪漫,也是甜品里面少不了的一种美食,很多人爱巧克力,除了它的美味,还有它的每一道做工都是那么的精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顶级大师特别打造的几款歌帝梵松露巧克力!

  GODIVA(歌帝梵)顶级大师精心研制,特别打造了六款如欧式甜点般可口的GODIVA(歌帝梵)松露巧克力。

  如甘荀慕丝松露形巧克力,草莓香草慕斯松露形巧克力,法式巧克力酱松露形巧克力,软心松露形巧克力,提拉米苏味松露形巧克力以及芝士蛋糕味松露形巧克力。

  这些甜点将带给您独一无二的味蕾享受。“当我童年在比利时生活时,我已十分欣赏欧式的甜点艺术,这全新的GODIVA(歌帝梵)甜点松露巧克力系列把欧式的甜点进一步发扬光大了。”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表示。

  每一颗巧克力里包裹着的都是甜点的香浓口味,甘荀慕丝松露形巧克力满载着胡萝卜的清新口感,搭配核桃碎丰富了其美味;草莓香草慕丝松露形巧克力透着新鲜的草莓味;法式巧克力酱松露形巧克力包含了浓情醇厚的巧克力酱;

  软心松露形巧克力让您体验三重黑巧克力带来的全新甜点口味,软软的夹心增加了多重口感;提拉米苏味松露形巧克力有咖啡和提拉米苏慕丝的双重美味,是欧式甜点的极致享受;芝士蛋糕味松露形巧克力让您在享受芝士浓浓香味同时还能品尝到榛子碎。

  如此创新的配料一定能给爱好巧克力的您带来全新的体验。每一颗具有独特的味道以及丝滑口感的甜点松露巧克力都是手工制作,每一个都是用好的原材料制作,如此新颖又承载着经典的系列您绝对不能错过。

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 甜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