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spa 一生必去的4大岛屿胜地(2)

  民丹岛 每家Spa馆都有“独门秘技”

  民丹岛的每个地方的Spa各有特色,每次选择一项没试过的,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一些功能性的Spa,如去死皮的磨砂,力度十足、放松身体的按压,具有美容功效的各种泥料及身体护理 等,可以得到特别照顾。

  Spa特色:民丹岛上拥有名目繁多、设计特别的Spa馆,几乎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独门秘技”,如印尼式花浴按摩、欧式全身推拿、天然美容护理等。在岛上选择1-3天的全套Spa,全身心享受舒适与安宁,未尝不是件美事。

  印尼的Spa世界,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世外天香Asmara Spa———这里的特色是印尼传统的Spa Mandi Lulur。

  搭建在潺潺流水声中的Spa按摩香草屋,环境幽雅,据说每个当地女孩出嫁前都要做一次,先是从头到脚的全身香料磨砂,再以乳酪做深度清洁按摩,林间花浴和精油按摩后,浸泡在花瓣中,品一杯香草茶,后涂上滋润乳液,水样美人就这样诞生了……

  度假指引:民丹岛又被称为“新加坡 的后花园”,游客前往民丹岛,多数取道新加坡。如果假期在5天左右,可选择新加坡+民丹岛的行程,头、尾两晚入住新加坡,中间2晚住在民丹岛,既不会太劳累,回程的时候还能在新加坡“血拼”。

  出行贴士

  交通:民丹岛属于印尼,但从新加坡出发更加便利。从新加坡乘船只需45分钟即可抵达。

  住宿:民丹岛上有各种各样不同主题、特色的酒店,以4-5星级酒店为主,舒适奢华。

  美食:民丹岛的饮食以印尼风味为主,饭店中也附设高级西餐厅。还可以在集市享受海鲜大餐。

SPA spa会所 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