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spa 一生必去的4大岛屿胜地(3)

  布吉岛 用原始的手法和材料做Spa

  东南亚各海岛的Spa都很有名,如果想要体验,好提前查阅相关酒店的Spa资料,并提前预约,在预约时间光临就可以了。布吉岛Spa各种价位都有,但以酒店和度假村的为舒适,价格则相对较贵。

  Spa特色:在布吉岛Spa菜单里,讲究的是原始的材料与手法,所使用的一切用品包括精油、护肤用品,无一例外来自岛上的天然资源。此外,岛上古香古色的Spa材料颇有中医养生学的意味,针灸疗法配合独有的按摩手法,能够提供舒服的体验。

  度假指引:布吉岛是泰国南部的珍珠,让人流连忘返的是其多姿多彩的海洋世界。这里是世界十大潜水胜地之一,西海岸的Surin beach ,Patong beach,Nai Yang beach等,都是潜水的好地方。

  而每年4月开始是布吉鱼类繁衍的季节,可以欣赏到一大群幼鱼跟随鱼妈妈畅游在海底多彩的珊瑚间的画面。

  此外,攀牙湾和PP岛都值得游览。前者被称为“海上的小桂林”,遍布数以百计形态奇特的石灰岩小岛;PP岛则可以感受滑浪或穿越原始热带雨林等新奇体验,现在正值PP岛海产丰富的季节,不可错过这里的海鲜大餐。

  出行贴士

  交通:可选择旅行社包机直航布吉岛,全程可节省7小时。

  住宿:布吉岛上有众多度假村和临海酒店,推荐入住度假村,可更悠闲。

  美食:除了品尝地道的泰国佳肴如冬阴功汤 、酸辣椰肉虾汤、酸辣鱼窝等,安达曼海的海鲜也不容错过。

SPA spa会所 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