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spa 一生必去的4大岛屿胜地(6)

  太平洋海岛上的隐秘邂逅 低调而温存

  静静的墙面上,一条水瀑潺潺而下,拍打着岩石表面,Sonora度假村隐秘在太平洋内湾里的一个小岛上,成为了低调奢华的典范。

  这座Relais&Chateaux酒店旗下的奢华度假村刚刚被TripAdvisor评为加拿大佳奢华酒店,不仅因其隐秘壮美的自然环境、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精致美味的海鲜大餐以及“宁静”的赏鲸地而著称。

  更因其可以俯瞰太平洋的奢华海岛洋流Spa(Island Currents Spa)而深受好评。

  Spa之前,提前45分钟到户外泳池充分浸泡,抑或在水疗馆内的健身房运动上一小会,都会提升整个Spa体验。

  在 Sonora 岛附近,你还有机会在享受优美风光、舒适环境和美食的同时,见到大量处于自然状态下的野生动物,如北美灰熊、虎鲸。千万别以为看到虎鲸在加拿大是一件常见的事。

  在Sonora岛附近的海域看虎鲸是一种别具一格的体验,因为,这里隐秘到几乎没有其他游船会出没于同一片海域。所以如果你看到了虎鲸跳跃翻腾,那可就是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啦!

  Sonora度假村还可以安排出海海钓的体验,即便是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海钓的人,在这片丰富的海域你也肯定会有“颇丰”的斩获。更令人欣喜的是,钓上来的鱼绝对无污染,并可以带回家慢慢品尝。

  总结:以上的几个岛屿,有没有觉得此生不去,有遗憾的感觉呢?想象一下,如果能在那么美丽的地方,放松身心,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啊!

SPA spa会所 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