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spa 一生必去的4大岛屿胜地

  编者按:spa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有的人喜欢尝试新事物,喜欢到不同的地方体验特色spa,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一生必去的几个spa胜地,一起来了解下:

  苏梅岛 享受原始海滩原貌

  泰国的Spa世界闻名,其中苏梅岛的Spa品种繁多、随处可见。如果真的喜欢Spa,可以尝试去不同的地方感受,因为享受Spa是放松心情好的方法。

  Spa特色:到苏梅岛度假,一定要去泰式正宗Spa和古式按摩体验一回。相比国内的价格,泰国的古法按摩性价比很高,可选择精油全身按摩或草药蒸汽浴。

  在泰国有迷迭香、依兰、薰衣草、玫瑰、茉莉、茶树、薄荷、尤加利、柠檬、甜桔等天然植物,多达10种以上的芳香精油可选择。不同的精油加上独特的手法,可以在消除疲劳的同时,获得调养的舒松感。

  度假指引:苏梅岛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至今没有被破坏的海滩之一。对游人来说,小岛大的魅力来自它的海滩,位于北部的查汶海(Chaweng)是岛上负盛名的景点。

  热衷潜水的朋友,则可以乘飞翼船去苏梅岛有“潜水工厂”美誉的岛屿龟岛,或到欧美游客偏爱的南幽岛,待退潮后欣赏洁白的细沙将海水分成三部分的奇妙景观。

  出行贴士

  交通:可由广州直航苏梅岛首府素叻他尼,飞行时间约3小时。

  住宿:查汶海滩有着完善配套服务的度假酒店,Spa尤其出名。

  美食:苏梅岛上的餐馆十分国际化。岛上除了新鲜的海产,鲜美的热带水果更是天然特产。

SPA spa会所 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