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精油品种繁多 具体都有哪些品种(3)

  身体按摩基础油的选择

  我们通常用的基础油大约有以下几种:荷荷芭基础油,葡萄籽油,橄榄基础油,甜杏仁油,小麦胚芽油以及太阳花油。

  荷荷芭油是运用为广泛的身体基础油,也是渗透性强,不油腻,功能多,耐储存的基础油。在7摄氏度以下就几乎可以是固体形式存在。含有丰富的维他命成份,滋养柔软肌肤,易于被肌肤吸收并可分解肌肤油脂。

  所以,对出油肌肤(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效果极佳,对发炎的肌肤,湿疹,面庖都有很好的疗效,尤其是作为护发使用,可以体味头发由内而外的好的质感。因此,荷荷芭油是适合任何肤质的基础油,由于她卓越的护发功效,是身体护理的首选。

  然而,如果是特别油性的肌肤呢?荷荷芭油的感觉可能就不如葡萄籽油了,葡萄籽油调节净化肌肤并同时补充水分的效果对油性肌肤来说是合适的。

  干性肌肤的选择就应该在橄榄基础油,甜杏仁油,小麦胚芽油以及太阳花油中了,这集中都是非常适合干性肌肤使用的基础油。橄榄基础油偏重改善肌肤的干纹状态,舒缓以及增加肌肤的弹性太阳花油效果明显。

  全年尤其是秋冬季节滋养肌肤含有丰富维他命和不饱和脂肪酸的小麦胚芽油比较合适,而季节交替的时候能够让我们的肌肤迅速过度减轻季节带来的肌肤不适应状态则应该选择甜杏仁油。

  后一点,因为个体差异的存在,你感觉舒服的才是合适你的。

  无论是基础油还有单方精油或者复方精油,都应该是分子很小吸收很完全的,用优质的精油做完身体按摩之后,应该让他们保留在身体四小时以上,这个期间你不应该有任何油腻和不适的感觉。

  精油的味道一般而言都比较清淡,感觉肌肤越来越好,让你越来越神清气爽,这就是精油按摩带给你的功效。

  总结:在按摩之前用按摩膏清洗需要按摩的部位,在使用按摩油的时候肌肤就可以更好的吸收按摩有中的营养成分!

按摩 按摩油 按摩油品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