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精油品种繁多 具体都有哪些品种(2)

  如何调配芳香按摩

  按摩是精油广泛的使用方法,可以让精油在短的时间内被皮肤所吸收,并且参与血液循环,达到放松、舒缓、减缓疼痛、促进血液循环等理疗功效。

  如何调配芳香按摩油便显得尤为重要,由于纯精油的浓度很高,所以掌握调油的准备工作、正确的剂量 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是很必要的。

  调配芳香按摩油的准备工作: 1、准备一个深色的玻璃瓶,一定要保证玻璃瓶干净和干燥!确保里面没有其他杂质和水渍。

  2、选择适合的基础油,基础油的种类很多,分为轻油和重油,我们可以选择一种或2种调和起来作为基础油。

  对于初学者,我建议使用荷荷芭油、或甜杏仁油都是很好的面部、身体用油,可以在基础油中加入10%的小麦胚芽油,这样可以延长按摩油的保存期限。有些基础油质地比较稠,不适合单独使用,例如小麦胚芽油和酪梨油。

  3、选择2、3种自己喜爱的精油初次调油建议选择自己喜爱的味道,我强烈建议大家试试薰衣草精油,常用,功效又很多的万用精油!此外柑橘属的精油:甜橙、佛手柑都很容易被人接受并喜爱,初学者可以试试这些。

  然后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按照芳疗中调油顺序(中度、低度、高度)在试着调一些具有治疗性的按摩油。

按摩 按摩油 按摩油品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