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健康来了:陈允斌讲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广东卫视健康来了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3-01 15:48

  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不管自己的身材是好还是坏都在嚷着要减肥,那么你知道怎样减肥快有效吗?敬请收看本期的广东健康来了听听陈允斌的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高级公共营养师陈允斌,讲怎样减肥快有效。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怎样减肥快有效

  减肥食谱之计划A:减肥期间(低热量、高营养、均衡营养)

  早餐:鸡蛋、牛奶、瘦肉、豆制品、小菜,吃饱吃好。小罗提醒您:一定不要不吃早餐或是凑合下。

  午餐:一半肉一半菜的比例,吃饱(不可含糖、淀粉)。

  晚餐:以绿叶蔬菜为主,配少量瘦肉或是豆制品,烹调随意,记得不要含糖。

  加餐:早、午餐或是午、晚餐之间可加个苹果,黄瓜西红柿也可以的。晚上8点后不宜进食。

  减肥食谱之计划B:减肥成功后,巩固期

  早餐:1两主食,配鸡蛋、牛奶、豆浆、小菜。

  午餐:1-2两主食,其余为肉、豆制品、蔬菜。

  晚餐:以绿叶蔬菜为主,尽量配置多样化,烹饪随意。晚餐后可以吃个西红柿。

  减肥食谱之特殊计划:打开脂肪库(三天蛋白质流食)

  连续2-3天,每日5餐以上,不可有饥饿感,饥饿随时进食。不可加糖。内容:牛奶、豆腐脑、豆浆、嫩豆腐、蛋花汤、鸡蛋羹、肉汤、鸡汤、鱼汤、酸奶(限一瓶一日)、苹果胡萝卜汁、咖啡一杯。以上各种选择交替或是同时食用,前2-3天期间,不可只喝牛奶、酸奶。流食不包括米汤、面汤、粥和稀饭等含淀粉的食物。

  减肥食谱之减肥瘦身饮食配合

  减肥期间尽量减少食用淀粉(如米、面、玉米等)以及含糖食物和甜品。

  减肥期间尽量多喝水,因为脂肪燃烧会消耗水分的,好是喝菊花茶,水量是每天2000-2500ml。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广东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