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熟练掌握羽毛球比赛的规则

  羽毛球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喜欢的运动项目了,羽毛球轻松便捷,锻炼身体的优点让很多公司和学校都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所以熟知羽毛球比赛规则是很重要的,下面小编就带来全面的羽毛球知识供大家学习。

  羽毛球比赛规则

  1.1 发球员的分数为0或双数时,双方运动员均应在各自的右发球区发球或接发球。

  1.2 发球员的分数为单数时,双方运动员均应在各自的左发球区发球或接发球。

  1.3 如“再赛”,发球员应以该局的总得分,按规则1.1和1.2的规定站位。

  1.4 球发出后,由发球员和接发球员交替对击直至“违例”或“死球”。

  1.5.1 接发球员违例或因球触及接发球员场区内的地面而成死球,发球员就得一分。随后,发球员再从另一发球区发球。

  1.5.2 发球员违例或因球触及发球员场区内的地面而成死球,发球员即失去发球权。随后,接发球员成了发球员,双方均不得分。

羽毛球 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