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方法 10食物让你牙齿白笑容自信

  许多人可能会觉得自己的牙齿越来越黄,笑容越来越不自信,可能感觉到很郁闷?自己每天都刷牙,可以牙齿为什么还是那么黄呢?大家不用担心,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美白牙齿的方法和食物。助你早日恢复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方法

  家里的食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频率: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则对牙齿不利,可以除口臭。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

  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

  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

牙齿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