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不用愁 业内人士支招6个方法

  我们常会开玩笑说,牙膏什么都能刷白,唯独牙齿刷不白,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每天勤勤恳恳地刷牙,以为坚持就能让牙齿变白,结果现实非常残酷,得到的还是满口黄牙,令人崩溃。今天就由业内人士告诉您,牙齿美白不用愁,6个方法让牙齿变白、笑容更加灿烂!

牙膏什么都能刷白,唯独牙齿刷不白

  1、牙齿漂白

  牙齿漂白为口腔科经常用到的一种对牙齿进行美容美白的技术,主要是利用漂白剂的作用来改变牙齿结构的着色,无论是由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疾病导致的内源性着色牙,还是由长期抽烟、饮用咖啡、橙汁、可乐等含有大量色素饮品造成的外源性着色牙,都可以做牙齿漂白。进行牙齿漂白后,早期阶段可能会出现牙齿对冷、热等刺激比较敏感的情况,对此无需过于担心,属于常见反应,一般牙齿漂白终止,24-48小时后即可自行消失。

  2、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同为医学常用到的美白牙齿方法

  冷光美白同为医学常用到的美白牙齿方法,一般是将480-520纳米的蓝光,通过光纤传导,再经特殊光学处理掉对人体有害的红外线、紫外线,使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作用到牙齿表面和深层色素的方式来达到美白目的。冷光美白不仅操作用时较短,大概半小时,价格也相对低廉,不易刺激牙神经,适合于天生牙齿就比较黄、牙齿获得性色素沉着、轻微氟斑牙的人群进行。

  3、激光美白

如何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