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钙镁合剂可以调理高血压吗

  高血压的调理是非常重要的,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方面的调理来改善高血压病情,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其它的方法来调理高血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下高血压的治疗和康复调理。

  高血压的治疗

  1. 高血压无非是动脉痉挛,动脉硬化,或脂肪在动脉堆积造成血管狭窄导致血压高。

  2.解决方案:补充钙镁合剂,防止动脉痉挛。>>>高血压患者怎么调理好

  赖氨酸每天3克用于逆转动脉硬化。

  补充维生素E(400毫克/天,和Omega3(鱼油)和Omega6(月见草油或琉璃苣油,都要吃高含量的)来防止和情除堆积的脂肪,预防血液粘稠。

  到医院化验下(同型半胱氨酸的指标(约50元)(健康重要的指标),如果超过10个单位那应该额外服用高计量(维生素B族片,维生素B1,B2,B3,B5,B6,B12,叶酸,等的合片)

  3.建议患者在平时可多喝些降压茶,预防以及辅助治疗高血压,古方藏降茶就是这么一款产品,辅以其它一十八种名贵中草药之精华,为纯中药制剂、无副作用及依赖性,平稳降压,每日三杯清除身体内的药物残留。

  4.其实降压药只是起到扩张血管作用,对病本身没有好处,相反:长期服用导致血管弹性下降,更容易导致日后发生血管破裂(脑动脉出血)。>>>中医偏方加食疗 有效降低高血压

  5.饮食:高血压对盐摄入应该非常严格(每天少于2克)平时食物好不加盐,因为盐摄入过量非常容易导致血液粘稠(吃咸的东西为什么会口渴?那是身体需要更多的水分来稀释粘稠的血液的本能反应)

  6.多吃有机新鲜水果蔬菜:他们含有很多有益的营养物质和植物化学物质(首推:西兰花和草莓)瓜类:甜瓜,西瓜,浆果类:桃,橘等当然要多种类一起摄入更好。

  7.少吃猪羊牛肉(多吃海里含脂肪多的鱼类:金枪雨,鲭鱼等)。多吃冷榨植物种子油:如芝麻油,葵花子油(要冷榨的,不要用高温烹煮(指炸,箭)凉拌好。饮食因素尤为重要。

治疗高血压的偏方 高血压 高血压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