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方法能帮助高血压患者成功降压

  患有高血压的人们都在忙着找降血压的方法,你知道该如何降血压吗?哪些方法能够帮助高血压患者保持正常的血压呢?高血压患者在日常饮食上又有哪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高血压的治疗

  1、戒烟限酒

  总说“感情深,一口闷”,殊不知,就在一杯杯美酒下肚的同时,你也渐渐向高血压迈近了。烟草中的尼古丁(烟碱)会兴奋中枢神经和交感神经,加快心率,同时也促使肾上腺释放大量激素,升高血压。美国研究证明,吸一支烟后收缩压会增高10—25毫米汞柱。

  2、每天走6000步

  过剩的脂肪会加大心脏负担和血管阻力,诱发高血压。有研究显示,体重每减少1公斤,血压就会下降1毫米汞柱。少吃多动就是好的减肥方法。

  3、少喝含糖饮料

  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发现,如果常喝含有大量葡萄糖和果糖的饮料,患高血压的风险就会大大增加。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健康科学中心大学研究也发现,如果每天果糖摄入超过74克,血压就会升高。因此,饮料好选择无糖的。

  4、不超过5g盐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吃盐越多的地区高血压病人越多。因此,远离高血压,首先要控盐,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人每天摄入5克就已足够。减盐方法很简单,比如烹调时不加盐,起锅时再加;充分利用醋、糖、苦瓜、辣椒等自然食材调剂口感;每个月“戒盐”一天;警惕食物里的“隐形盐”等。

  5、吃柠檬

  柠檬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P,能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预防和治疗高血压等。可以切片泡茶喝。豌豆、菠菜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C,有助减慢自由基对血管的伤害。

高血压 高血压不能吃什么 高血压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