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底降压法可以治疗高血压吗

  作为高血压的患者,首先就是要想方法进行降低血压,然后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加的调理,那么高血压患者该怎么样进行降压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种足底降压稳压法,赶紧跟着小编去学习一下吧!

  足底降压稳压法

  远威降压贴是从微动脉和全身神经系统信息传递出发,通过高血压病人脚底的涌泉穴,沿着反射区神经网络,对全身接近3万个血压感受器,利用生物Q磁波和远红外辐射,进行低频强幅的脉冲共振。使其神经信息传导快速被激活,参与到自身的血压调节机制。同时,特有的小分子脂蛋白更能对全身动脉血管里的“变异血脂”进行全面清除。使血管玻璃样化、动脉粥样硬化、血粘斑块、胆固醇沉淀、血栓等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具体过程如下:

  1.稳压作用:增幅低频脉冲生物Q磁波,能通过足部微血管和神经脉络,走串全身。使有效药力和震动点能直接作用于全身各大动脉和器官,全部参与到血压调节的持久稳定过程中。>>>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2.激活作用:长期高血压已经使人体自身血压调节机制处于半瘫痪状态,而血脂的正常代谢,也受到“变异血脂”的影响而紊乱。远威降压贴则能通过生物磁场作用和小分子脂蛋白,激活血管——大脑——靶器官之间的神经传递。清除变异血脂,护肤正常血脂代谢。

  3.调节作用:通过顺应生理规律的电磁Q波脉冲作用,调节全身代谢循环,使受损脏器开始恢复自身抗病变的能力。

  4.强化作用:通过一定时期高强度的磁波治疗,全身血压神经感受器被激活,人体自身血压调节功能恢复正常。同时各脏器在畅通无阻的血液营养供给中,不但损伤自愈,而能达到强大的抗病能力,从而实现并发症的不治自愈。

足底降压稳压法 高血压 高血压的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