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高血压有啥好偏方

  人一到更年期,就容易犯很多的疾病,其中更年期高血压就是常见的疾病之一,那么你知道该如何治疗更年期高血压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几款关于更年期高血压的治疗偏方,赶紧一起看看吧!

  更年期高血压偏方

  偏方一:鲜菇汤

  【原料及做法】鲜菇(或者平菇)适量。将鲜菇(或者平菇)炖汤食用,用量以每天12克左右为宜。>>>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功效】主治高脂血症。

  偏方二:罗列麻五味子茶

  【原料及做法】罗列麻叶6克,五味子5克,冰糖适量,开水冲泡代茶饮。

  【功效】常饮此茶可降压,改善高血压症状,并可防治冠心病。

  偏方三:何首乌大枣粥

  【原料及做法】何首乌60克、加水煎浓汁,去渣后加粳稻100克、大枣3~5枚、冰糖适量,同煮为粥,早晚食之。

  【功效】有补肝肾、益精血、乌发、降血压之功效。

更年期高血压 更年期高血压偏方 高血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