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脑水肿的护理有哪些措施(2)

  6、 应用甘露醇降压时一定要快速滴入,在半小时内滴完,不可漏入皮下,以防局部皮肤组织坏死。

  7、 预防并发症,颅内压增高时避免搬动,头下垫以软枕头偏向一侧并抬高15~30°,及时吸出呼吸道分泌物保持呼吸道通畅,昏迷时注意保护角膜,预防褥疮。

  8、 危重病人做好抢救准备(器械、药品),必要时气管切开。>>>营养过剩和酗酒是否会引起脂肪肝

  9、 对症护理,抽搐时通知 医生 给镇静剂,有缺氧指征时吸氧,高热时退热处理。

  10、 指导家长或协助病员做功能训练,以主动运动为主。

  11、 针对疾病病因及康复治疗原则治疗,做好出院指导以保疗。

  12、指标监测,肾功能、水电解质平衡监测,检查血清肌酐、尿素氮、尿比重、pH值,蛋白定量、24 h出入量的记录。当尿量>>>脂肪肝有哪些健康调理原则

  13、一般护理,保持呼吸道通畅,加强翻身、叩背、吸痰,防止肺部并发症。

脂肪肝 脂肪肝脑水肿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