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如何预防脂肪肝

  白领们因为饮食的不规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患上的脂肪肝,你知道白领们该如何预防脂肪肝吗?哪些方法能够不让白领被脂肪肝盯上呢?脂肪肝患者吃哪些食物好呢?

  如何预防脂肪肝

  有相关报告显示:目前我国城市白领中有26.5%患肠胃、肝脏等消化系统疾病。还有调查显示在城市白领一族所患肝脏疾病中脂肪肝的发病率较五年前增加了50倍,而且患者越来越年轻化。

  脂肪肝的临床表现轻者无症状,重者病情凶猛。一般而言,脂肪肝属可逆性疾病,早期诊断并及时治疗常可恢复正常。许多白领一族由于工作需求,往往应酬较多,加上缺少锻炼,饮食不规律等,导致越来越多的白领一族出现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如脂肪肝。

  一、慎用药物

  肝脏是人体的化工厂,任何药物进入体内都要经过肝脏解毒。所以平时不要动不动就吃药。对出现有症状的脂肪肝患者,在选用药物时更要慎重谨防药物的毒副作用,特别对肝脏有损害的药物绝对不能用,避免进一步加重肝脏的损害。>>>脂肪肝的早期症状

  二、适当运动

  每天坚持体育锻炼,可视自己体质选择适宜的运动项目,如慢跑打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要从小运动量开始循序渐进逐步达到适当的运动量,以加强体内脂肪的消耗。

  三、合理膳食

  每日三餐膳食要调配合理,做到粗细搭配营养平衡,足量的蛋白质能清除肝内脂肪。

如何预防脂肪肝 脂肪肝 脂肪肝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