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胃癌早期症状 千万不要和胃病相混淆

  一般的胃痛、胃胀、胃不舒服我们都会吃些胃药就行了,但有些胃病症状需受到大家的重视,它可能是胃癌的早期症状。胃癌的症状都有哪些?胃癌患者吃什么好?现在就与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胃癌的早期症状

  胃癌和大多数肿瘤一样,要做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比较困难,其主要原因是病人在早期多无明显的异常感觉,而到了有较典型症状出现时往往已非早期。

  胃癌早期包括0期及1期的a,b期,均属预后较好的时期。大多数病人还是有一定的异常感觉,主要是一些常见消化道疾病的反应,特别是类似一般胃炎的反应,如:

  1、心窝部空心痛

  这种痛不严重,可忍受,与进食没有关系,安静休息时容易表现出来。

  2、上腹部饱胀感

  这种感觉于进食时更加明显,通常进少量食物即有饱胀感,病人不再多想进食,且常伴有暖气和恶心。由于位置多在剑突下或偏右的地方,因此有时会被误诊为胆囊疾病。

  3、厌食感

  以厌食肉类尤其是肥肉为甚,约有50%的病人存在原来爱吃肥肉而今突然厌恶的现象,由于进食少并厌食,病人可在短期内很快消瘦下去。

  4、大便发黑

  有的病人早期也可有黑便的情况,这是因为病变破坏了小血管所致。

  以上的轻微症状往往会被误认为是慢性胃炎,从而未能引起病人和医生的重视,突然出现上述症状的人应及时作胃镜检查,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起责任。

胃癌 胃癌的早期症状 胃癌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