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怎么调理 睡前4事快速入睡

  失眠困扰着很多的人,晚上失眠会让人一整天都没有精神,你知道失眠怎么调理吗?哪些方法能够帮助人们摆脱失眠,让人们能够快速入睡呢?什么食物可以帮助人们远离失眠的魔爪呢?

  失眠怎么办

  1、睡前照镜

  睡前除了仔细洗脸和做些简单的脸部按摩外,还有一个妙方“多照镜子”。对着镜子反复做出你自己认为美好的表情,然后在欢乐的心境中入睡。美的表情将在你的大脑中留下印象,你就会成为真正的"睡美人"。给面部的按摩既可以促进睡眠,也可以让你的肌肤再完全"入睡"前得到进一步的滋补。

  2、音乐

  经过白天一整天的忙碌,晚间的皮肤会特别疲劳。利用睡前的时间,聆听音乐,使自己沉浸于音乐所营造的宁静、柔美的意境,让精神及肌肤都得到音乐的抚慰,并会增加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能力。在早晨,皮肤经过整夜充足的睡眠刚苏醒,放一优美的古筝、竹笛的乐音,清雅、明快,再配合按摩保养动作,可以活化肌肤细胞、让头脑清醒。

  3、睡前喝一杯热牛奶

  睡觉前是不宜吃东西的,但如果觉得不吃点东西心里别扭的话,牛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牛奶丰富的钙质和色胺酸可以放松肌肉。牛奶中含有两种催眠物质,这两种物质可以和中枢神经或末梢鸦片肤受体结合,使全身产生舒适感,有利于入睡和解除疲劳。

  4、睡前放松可提高睡眠质量

  不要把紧张的情绪带到床上。当然,要保证良好的睡眠,除了上面说到的牛奶、音乐之外,像下面的这些用具都可以帮助您有一个更好的睡眠;丝质或者是棉质的寝具、眼罩、耳塞、有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些背景音乐、保持理想室温20℃左右,好的睡眠姿势是侧卧。

失眠 失眠吃什么好 失眠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