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八大秘诀成就大美人(2)

  坚持两三天,可使你的嘴唇重现光润;尽管市面上已经有各种各样的润唇膏,但由于橄榄油的纯天然成分和易吸收特性,在秋冬季节,清新的橄榄香味会给你带来良好体验。

  7、手足护理

  脚部干燥者洗脚后可涂些橄榄油,套个塑料袋,再放入热水中,待毛孔张开后,营养成分便会被脚肌肤吸收。

  足疗时使用橄榄油是理想的,这些保健疗法,不但对滋养肌肤十分有利,而且可使橄榄油中的脂肪酸酚和多种天然维生素迅速渗入人体内并为人体吸收。

  8、干燥部位

  手关节、脚关节以及臀部等部位容易干燥和产生皱纹,经常使用橄榄油,能使皮肤恢复自然弹性。冬季皮肤比较干燥,特别是腿部及臂部的位置,橄榄油具有滋润及保养作用, 在普通干燥的时候可每星期擦三次,特别干燥的日子里可每日擦用。

  橄榄油的造假手段

  1、利用政策的漏洞

  将品质好的橄榄油送检,拿到一份合格的“体检”报告,而实际销售质次,假冒的产品。

  2、兑其他油脂

  在橄榄油中勾兑或大量勾兑传统油脂,而标称“纯橄榄油”,或“特级原生(特级初榨)橄榄油”,或别的自定义级别,在质检报告上只做酸度和过氧化值 测定,而不做脂肪酸组成和紫外线吸光度。

  3、直接利用其他橄榄油冒充

  直接利用“果渣油”冒充“特级原生(特级初榨)橄榄油”,隐瞒质检报告的紫外线吸光度。

  4、换标签

  将即将到期的橄榄油的标签撕掉,换成标有新的生产日期的标签,继续投放市场。

橄榄油 橄榄油的保存方法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