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八大秘诀成就大美人(3)

  5、TIN

  国外TIN装通常是在TIN上喷刷产品的标签图案和各种信息,而造假者要求只进口贴上活动标签的裸TIN,进口后撕毁活动标签,用其它内容不相符的标签替换。卡尼雅橄榄油

  6、虚假宣传

  虚假宣传产品的原产地。

  7、再次加工

  将到期的,或即将到期的产品做化妆品配料或其它产品的配料,变一种形式继续投放市场。

  8、标注模糊

  中文标签不标注橄榄油的有效成分,比如: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这样不法商贩有机可乘;有的橄榄油品牌标注模糊,比如: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52-75g/100g,让 消费者一头雾水。一般好的质量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75-80g。

  9、法律漏洞

  利用我国法律在橄榄油品类的漏洞。

  橄榄油的保存方法

  橄榄油如果放置在阴凉避光处保存(佳保存温度:为5~15℃),保质期通常有24个月。橄榄油的保存要注意四个方面:

  1)要避免强光照射,特别是太阳光线直射。

  2)要避免高温。

  3)使用后一定要盖好瓶盖,以免氧化。

  4)勿放入一般的金属器皿保存,否则,随着时间的推移,橄榄油会与金属发生反应,影响油质。

  结语:通过小编的讲解,大家是否觉得橄榄油的用处真的很大呢?它如此众多的功效自然备受美容行业的追捧。不过,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也得留心购买的橄榄 油是否掺假了,大家要留心喔。

橄榄油 橄榄油的保存方法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