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巧吃水果更健康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热衷于减肥的妹子一定要清楚各类水果的减肥效果,水果是我们每天必需的食物之一,水果具有减肥的功效也是很多妹子喜欢的原因之一。那么在冬天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那么,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下面教你巧吃水果减肥,一起看看吧。

  红颜色水果 吃出美丽健康

  葡萄柚

  葡萄柚同样能够减肥,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糖分也很低。一个葡萄柚可以替代正餐,这样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但是葡萄柚的酸性度非常高,不适合肠胃有问题的女性食用,不建议长期用于减肥。

  苹果

  苹果同样是减肥水果的一种。苹果热量比较低,适合减肥。苹果含有果胶对便秘有辅助作用。苹果减肥法适合吃三天。三天内只吃苹果,煲汤、生吃、榨汁等各种方法,女性可以更加自己的喜欢来选择。众所周知,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保健水果,同时吃苹果还能减肥。因为苹果中丰富的苹果酸和维生素C能有效促进消化,避免过多的热量堆积成脂肪。而果肉中的果胶能维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一个苹果中含有5g的膳食纤维,是一天所需量的20%,能给人很好的饱腹感。因此晚上吃苹果可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番茄

  番茄卡路里非常低,每200克番茄才含有30卡路里。同时番茄的饱腹感很强,水分非常多,几乎全部都是用水造。每100克西红柿含有95克水分,而且容易排出,不会积聚体内。番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独特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可以消除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增殖。西红柿既可以是蔬菜,也可以是水果,但不管作为水果还是蔬菜,它都是一种极佳的减肥食物。西红柿所含的茄红素和膳食纤维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加速新陈代谢。果胶能促进肠道蠕动,清除宿便,让小腹变得更平坦。

  鲜嫩草莓→→→

冬天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水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