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怎么调理 七种方法助你安然入睡

  你是否也有失眠的困扰,每当夜深人静万籁俱寂的时候,你是否还是睁大双眼盯着天花板。虽然经过了一天的劳累,却怎么都睡不着,下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都有哪些方法能解决你的失眠问题吧。

  失眠有以下情况:入睡困难、不能熟睡、睡眠时间减少、早醒或醒后无法再入睡、频频从恶梦中惊醒,自感整夜都在做恶梦、睡过之后精力没有恢复。

  失眠时间可长可短,短者数天可好转,长者持续数日难以恢复,容易被惊醒、有的对声音敏感、有的对灯光敏感,很多失眠的人喜欢胡思乱想。

  失眠根据发生周期可分为

  1、短暂性失眠(小于一周)

  偶发,属于轻度,对生活质量影响不大,较容易得到解决。

  2、短期性失眠(一周至一个月)

  不间断发生,属于中度,伴随着一定症状(易怒、焦虑、疲乏等)。

  3、长期性失眠(大于一个月)

  每晚发生,属于重度,严重影响生活质量,临床症状表现很突出。

  当你发现自己有这些症状时,你应该怎么做呢?

  失眠怎么调理

  一、调整情绪,保持乐观心态

失眠 失眠吃什么好 失眠怎么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