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的功效 5色葡萄达到养颜补血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多吃葡萄对身体好,尤其是女人喝红葡萄酒更是养颜润肤。不过葡萄的功效不止这个,除了养颜还可以抗贫血,防过敏,而且不同颜色的葡萄七营养功效也是不同的。下面,小编带来5种颜色的葡萄,让你共享其营养。

  一、红葡萄

  1.红色葡萄含逆转酶,可软化血管、活血化瘀,防止血栓形成,心血管病人不妨多吃。逆转酶在红葡萄皮里含量丰富,好连皮一起吃。

  2.红葡萄籽萃取剂能发挥恢复肌肤青春的效果。葡萄籽是美容圣品,他的攻效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他在欧洲被誉为天然体内化妆品,可以吃的化妆品。

  3.防辐射,对长期使用电脑和手机的人非常有效。

  4.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从体内调节皮肤防紫外线。

  二、黑葡萄

  1.黑葡萄本身就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常食黑葡萄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等大有裨益。

  2.黑葡萄富含维生素、硒、铁、钙、锌等物质。

  3.黑葡萄之所以呈现出黑色外表,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色素类物质,例如:原花青素、叶绿素等,这类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

  4.相比浅色葡萄来说,黑葡萄还含有更加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力。

  三、紫葡萄

  1.葡萄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的被人体吸收。当人体出现低血糖时,若及时饮用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状缓解。

  2.紫葡萄中含的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

  3.多吃紫葡萄有益身心,适合老年人和少年朋友使用。

吃葡萄的好处 葡萄 葡萄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