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里脊的做法 学习糖醋里脊的制作

  在家无聊的时候,,你突然间想做糖醋里脊肉了怎么办?会做吗?不会的话跟小编学一下吧!于是想着吃些开胃的,糖醋味的好,酸酸甜甜的,虽然这道菜要经过油炸的程序,有些不健康,但偶尔吃一次解馋也好。

  糖醋里脊

  材料

  里脊肉300克,鸡蛋清3个。

  调料

  淀粉50克,面粉30克,盐3克,醋20克,白糖40 克,酱油5克,料酒、葱末、姜末、蒜末各10克,味精少许。

  做法

  1.里脊肉拍松,切成长5厘米、宽4厘米的肉条,加盐拌匀,将鸡蛋清、淀粉、面粉搅拌均匀,将里脊肉条放入拌匀。

  2.锅置火上,倒油烧至温热,;肾拌好的里脊肉放至锅内,炸至肉色泛白,捞起沥油。

  3.锅内油加热至七成热,再将里脊肉复炸,炸至肉表面呈金黄色,捞起沥油。

  4.取一小碗,加白糖、盐、料酒、酱油、醋、少量淀粉、味精对成味汁。

  5.锅复置火上,倒油烧热,将葱末、姜末、蒜末煸香后,倒入味汁,待汤汁黏稠时,将里脊肉倒入,翻炒至肉条均匀裹住味汁即可盛盘。

糖醋里脊 糖醋里脊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