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免疫力 13种汤品提高免疫力

  免疫力作为人体天然的防御机构,免疫力的高低直接影响人们的健康,日常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都会影响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免疫力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编就整理出简单的方法,让大家提高免疫力,开启健康养生密码。

  10种美味汤肴增强免疫力

  1.乌鸡汤抗感冒、防癌

  鸡汤可加快咽喉部及支气管粘膜的血液循环,增强粘液分泌,及时清除呼吸道病毒,加速咳嗽、喉痛等症的缓解,对感冒、支气管炎等防治效果较好。乌骨鸡可以补血养阴,能除崩中带下一切虚损诸疾,可用于癌症患者术后、放疗或化疗后。

 

  2.骨汤抗衰老

  骨汤中的钙质及胶原蛋白等可疏通微循环,延缓衰老,防止骨质疏松,多喝骨头汤可收到药物也难以达到的效果。

  3.面汤增强记忆

  人的记忆力与乙酰胆碱有关,补充脑内乙酰胆碱的好办法就是多吃富含卵磷脂的食物,面食中含丰富的卵磷脂,极易与水结合,故煮面条时,大量的卵磷脂溶于汤中,因此多喝面汤可健脑益智。

  4.鱼汤防哮喘

  鱼汤中含有一种特殊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可阻止呼吸道发炎,防止哮喘病发作。

  5.菜汤抗污染

免疫力 如何提高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