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康螺旋藻

  给喜欢吃螺旋藻的朋友介绍一个螺旋藻牌子——大康螺旋藻。这个牌子的螺旋藻非常的不错,在国内外的销量都很好。

  大康螺旋藻

  大康螺旋藻采用优质钝顶螺旋藻精粉原料经过一次成型技术压制而成。大康螺旋藻片感观特点:色泽墨绿或浅绿,片剂大小在0.25g/片左右,直径在约9毫米,外表光滑如镜,而且是采用高血统的钝顶螺旋藻压制而成。

  全世界藻类品种大约有25000多种,其中蓝藻类是35亿年前地球上出现的早的生物,其中螺旋藻也属于蓝藻的一种,它是生长于水体中的一种微小藻类生物,呈墨绿色,在显微镜下可见其形态为螺旋丝状,故而称为螺旋藻。

  螺旋藻生长在热带地区高浓度碱性盐湖中,据记载,数百年前非洲一些部藻就把螺旋藻作为一种食品食用,即使在无鱼、无肉的怀况下,依然体魄强健,一般都可以活到90岁以上。60年代初,法国科学家克莱博士发现了这一有意的事情,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后来经过研发现,这里的土住能有如此长的寿命,螺旋藻起着得大的作用。

  螺旋藻的荣誉

  1、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推荐“21世纪理想的食品”。

  2、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推荐“明天理想完美的食品”。

  3、国际微生物蛋白质会议认定“未来的超级营养食品”。

  4、联合国世界粮食会议公认“超级营养食品”。

  5、联合国世界粮食协支称誉“21世纪理想的营养源”。

  6、世界卫生组织(WHO)确认“人类21世纪佳保健品”。

  7、美国粮食及芗管理局(FDA)确认“佳蛋白质来源之一”。

  8、日本健康食品协支脂定“优质健康食品”。

  9、中国国家教委推荐“中小学生午餐食品”。

  10、中国国家卫生部认定“新资源营养食品”。

  大康螺旋藻四大特点

  精粉。螺旋藻粉精粉片全部采用高贵血统的钝顶螺旋藻精粉压制而成,质量好、营养含量高。

  纯天然健康食品。螺旋藻是纯天然绿色营养食品,无任何副作用。

  不含任何添加剂:螺旋藻不天加任何辅料和添加剂。

  无污染。螺旋藻采用天然无污染的深层地下井水养殖,水质经过卫生部门严格化验,绝不含重金属。

  螺旋藻的功效与作用

  强力抗疲劳的作用

  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应酬多,工作压力大,使人精力不济,疲劳困倦,抵抗力下降,螺旋藻不权能快速补充人体营养,并能碱化血液,加速新陈低谢,调节和平衡人体系统,增强内脏器官功能。使人体精力充沛,并显著减少生病的机会。

  抵抗辐射

  螺旋藻是世界上公认的抗辐射辅助治疗食品,螺旋藻多糖能增加机体免疫力,能有效缓解辐射对骨髓细胞增殖的抑制作用。1986年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爆炸。日本人送去的救援物质就是螺旋藻,现代社会:手机、电视、电脑等电磁辐射让我们无处藏身,无形的杀手时时威胁着人体的健康,接触电脑的人,大多都有眼睛发干、头痛、烦躁、疲倦、注意力难以集中、脸上长斑等症状,螺旋藻的问世,让人类无需铠装便可享受现代文明,坦然面对多种辐射。

  理想的辅助治疗食品

  A、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心血管疾病:螺旋藻含有大量的叶绿素,还有丝氨酸盐、维生素B6亚麻酸等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物质能帮助人体合成胆碱,有效的降低血压、血脂,对减少血液的糖滞性,保持血管弹性、防止动脉搏硬化有一定的作用。

  B、糖尿病:螺旋藻低糖低脂,高蛋白、高维生素,是糖尿病患者理想的营养食品,内含丰富的γ-亚麻酸、叶绿素和钙、铁、锌、硒、镁等元素,能有效地增强胰岛素的功能,给糖尿病人带来有益的食疗作用。

  C、保护肝脏:螺旋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优质的水溶蛋白,有良好的护肝解毒、修复肝组织损伤的功效。高含量的蛋氨酸与丝氨酸,在镁与维生素B6辅助下合成大量的胆碱,对脂肪肝、肝硬化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并能有效地针对烟酒过量引起的肝、肺机能衰退、减轻烟酒造成的危害。

  D、肿瘤、放化疗:螺旋藻中抗肿瘤因子,主要是β-胡萝卜素、藻蓝蛋白与多糖类物质,人体自由基增多而损伤细胞导致癌症,β-胡萝卜素是有抑制自由基的活性物质之一。藻类蛋白、藻多糖已为国内外医学界公认能提高免疫功能,在抑制或杀伤肿瘤细胞的方面有着显著的疗效。同时能减轻肿瘤患者在放化疗的副作用,对提升白细胞数量有着确切的效果。

  结语:在这里要告诉大家螺旋藻本身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但是有些人的体质不适合吃螺旋藻,所以食用是好检查自己的体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