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仙螺旋藻

  螺旋藻是很好的保健食品,能够降压、减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等功效,下面给网友推荐绿仙螺旋藻,这个产品非常不错哦。

  绿仙螺旋藻

  【主要原料】螺旋藻粉

  【规 格】 200mg/粒×500粒/瓶

  【食用周期】 45~50天

  【有 效 期】 18个月

  【储藏方法】密闭、防潮、置阴凉处

  【许可证号】桂卫食证字[2007]第450000-000158号

  【执行标准】 Q/GXNKLXOI

  【生产厂家】广西农垦绿仙生物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保健食品批号】卫食健字(1997)第407号

  【申请单位】北海市绿海生物保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质保证

  A 绿仙牌螺旋藻来自中国南海北部湾——广西北海, 享有“天然氧吧”和“中国第一滩”的美誉

  B 1997年首批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的保健食品,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

  C 同年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D 2005年首批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1996年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进步奖

  E 2004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品牌

  F 2006年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

  G 获IQNet国际认证联盟证书

  螺旋藻的功效与作用

  (1)提高免疫力、让人保持旺盛精力:螺旋藻的主要成分螺旋藻多糖、藻蓝素、藻蓝蛋白,能够增强免疫系统的作用,从而提高人体免疫能力适合体弱多病、免疫力低下的人食用。

  (2)辅助降低高血压:螺旋藻含有高量的叶绿素,能促进人体内合成较多的胆碱,从而使血压下降,其他的高血压症候也会痊愈它是高血压患者辅助治疗的好帮手。

  (3)防治便秘:螺旋藻中含有的膳食纤维、镁、钾等元素,可防止未消化的脂肪与铁钙结合成坚硬的大便而引起便秘,适合粪便干燥、排便不畅人群食用。

  (4)减肥健美:螺旋藻中有一种物质使食用者产生饱腹感,减少食量,且螺旋藻的高蛋白、低脂肪、低糖分的特点可以调节人体内分泌,食用之后能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

  (5)防辐射,包括手机辐射、电脑辐射。

  (6)慢性胃肠病、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症辅助治疗。

  (7)糖尿病辅助治疗。

  (8)肝病的辅助治疗。

  结语:儿童和青少年正处于生长发育期,学习任务繁重,吃螺旋藻能很好的帮助孩子合理的饮食,保证身体营养的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