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斯海水螺旋藻片

  各个年龄的人食用螺旋藻对身体都有帮助,它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保健作用也很强,是养生人群必吃的食品之一。下面小编推荐一个螺旋藻产品——麦卡斯海水螺旋藻片

  麦卡斯海水螺旋藻片

  产品类别:免疫调节,延缓衰老,促进生长发育,降糖降脂

  卫生许可证:鲁济市中卫食证字(2005)第D2-057号

  执行标准:Q/0104HS012-2004

  批准文号:Q/0104HS012-2004

  产品规格:200片/瓶

  产品功效

  1、需快速补充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的运动员和体力消耗过大、劳累过度者。

  2、少儿服用可以促进食欲、改善营养不良、厌食、生长发育迟缓、消瘦、体弱多病等症。

  3、促进细胞生长,增强免疫功能、改善人体代谢活动。

  4、糖尿病人理想食品,几乎不含热量,并可以改善糖尿病并发症。

  5、活化脑细胞,促进智力发育。

  螺旋藻的功效与作用

  1.螺旋藻能减轻癌症放疗、化疗的毒副反应;提高免疫功能;降低血脂;具有减肥功效。

  2.螺旋藻主癌症的辅助治疗、;高脂血症、缺铁性贫血、糖尿病、营养不良、病后体虚,用作保健食品。

  螺旋藻的营养价值

  1.螺旋藻含丰富的蛋白质,高达60-70%,比一般概念上的食品营养丰富,比大豆、牛肉、鸡蛋等也高出数倍。

  2.螺旋藻含丰富的β胡箩卜素,为胡萝卜的15倍,为菠菜的40-60倍。

  3.螺旋藻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B5、B6、B11、B12、C、E。B族维生素种类繁多, 而且各具特殊的生理功能, 缺乏其中的任何一种都可能导致疾病。

  4.螺旋藻含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钙、镁、钠、钾、磷、碘、硒、铁、铜、锌等,缺铁会导致贫血,缺锌会导致发育不良;硒能激活DNA修复酶,刺激免疫球蛋白及抗体的产生,捕获自由基,降低或抵抗体内某些金属的毒性,抑制一些致癌物质的致癌作用。硒还能防止高山病。

  5.螺旋藻中所含的叶绿素A,有其独特的造血净血功能。

  6.螺旋藻中含很高的γ亚麻酸,有促进钙吸收、提高免疫力、防止代谢紊乱和防止衰老的功能。

  7.螺旋藻中的多糖,有抗辐射的功能,并通过增强机体免疫力,间接抑制癌细胞的增生。另外螺旋藻多糖能提高血浆中的SOD的活性,减少脂质过氧化物的生成,有抗衰老的作用。

  结语:许多MM喜欢多螺旋藻减肥,其实本身螺旋藻没有减肥的功效,只是有辅助的作用,所以还是要配合运动和其它方法一起进行才能有减肥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