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滋养膏

  银杏叶的作用很大,在美容护肤方面也有显著作用。银杏叶滋养膏就是由银杏叶提炼而成的。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银杏叶滋养膏

  银杏叶滋养膏可以均匀肤色,使肌肤更加亮白,滋养肌肤,本草精华帮助肌肤保持活力和弹性,强化保湿,智慧补水,深度滋润皮肤,恢复皮肤水油平衡,改变皮肤缺水状态,预防因缺水引发的皮肤敏感,提高肌肤摄水能力,令肌肤晶莹剔透,玉润细腻。

  使用

  取本品适量均匀涂抹,可琐住水分、滋养肌肤、消除疲劳、令肌肤水嫩白皙无负担,适合各种肤质使用,温和无刺激。

  注意事项

  密封、避火、避热忌入口、眼如有不适请停止使用。存放于阴凉处,避免小孩误食误用!

  银杏叶滋养膏功效

  蕴含银杏叶、海藻、葡萄籽油、桃花、芦荟、蚕丝蛋白、天门冬、桔梗、丹参等中草药萃取精华,天然贴合人体细胞的特性,令精华成分像是被“吸入”肌肤,您可以切身感受到吸收的畅快与高效,如轻抚般无形地按摩您的每寸肌肤。银杏叶滋养膏,让水分唤醒肌肤重生,重现丝柔质感的润泽。

  天然温和 添加护肤、养肤、治肤成分银杏叶、海藻、葡萄籽油、桃花、芦荟、蚕丝蛋白、天门冬、桔梗、丹参,深入肌肤内部,纯中药成分,天然,无刺激,不添加对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

  润泽补水 多味中草药成分经科学组方,精确提取药材中有效成分,对皮肤干燥、油光等问题协同增效,通过整体调节,恢复肌肤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促进肌肤的摄水能力,使肌肤保持活力和弹性。

  肌底滋养 草本精华,深入肌肤内部,供给肌肤必要的水分与养分,改变皮肤缺水状态,预防因缺水引发的皮肤敏感,深度滋养皮肤,令肌肤恢复晶莹剔透、玉润细腻。

  银杏叶的功效与作用

  1.降低人体血液中胆固醇水平,防止动脉硬化。对中老年人轻微活动后体力不支、心跳加快、胸口疼痛、头昏眼花等有显著改善作用。

  2.通过增加血管透性和弹性而降低血压,有较好的降压功效。

  3.消除血管壁上的沉积成分,改善血液流变化,增进红细胞的变形能力,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流通畅,可预防和治疗脑出血和脑梗塞。对动脉硬化引起的老年性痴呆症亦有一定疗效。

  4.银杏叶制剂与降糖药合用治疗糖尿病有较好疗效,可用于糖尿病的辅助药。

  5.能明显减轻经期腹痛及腰酸背痛等症状。

  6.用于支气管哮喘的治疗,也有较好疗效。

  7.降低脂质过氧化水平,减少雀斑,润泽肌肤,美丽容颜。

  8.通便、利尿、排毒、解毒。

  9.对妇女更年期综合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结语:银杏叶滋养膏可以均匀肤色,使肌肤更加亮白,但是如果眼如有不适请停止使用哦。希望大家可以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