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三明治 方便营养的吃法

  三文鱼三明治很适合快节奏生活的人群,非常的方便,但营养却很全面,下面和小编一起学习这道美食的做法吧,基本上第一次就能做的很好哦。

  三文鱼三明治

  三文鱼三明治是非常方便且营养的一种吃法,很适合快节奏的生活。

  三文鱼500g 洋葱半个 盐1茶匙(5g) 千岛沙拉酱4汤匙(60ml)

  将三文鱼洗净,放少许盐,放在盘中用蒸锅大火蒸熟(水开以后7-10分钟),待鱼不烫手之后,用手把鱼肉捻碎同时剔出鱼刺。 把洋葱剥去外皮,横、竖走刀切成干黄豆粒大小的细丁。 把洋葱和鱼肉拌在一起,然后拌上千岛沙拉酱。可以尝一尝。如果需要,可加一点点盐。晾凉之后,装入容器中,放冰箱冷藏。 早餐时用切片面包(烤一下更好)夹上从冰箱中取出的三文鱼酱,就是美味三明治了。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

  1、三文鱼富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这种物质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三文鱼还富含Ω-3脂肪酸,它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须的物质,能提高脑功能,对老年痴呆和视力减退有明显效果。

  2、三文鱼能有效地防范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进展,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

  适合心血管疾病患者和脑力劳动者;适合患有消瘦、水肿、消化不良等症人群。

  注意事项

  1、在制作三文鱼是不要把三文鱼烧得过烂,八成熟就可以了,这样既能保持三文鱼的鲜嫩,也可祛除鱼腥味;

  2、大马哈鱼在烹调中主要用于烧、炖、蒸、酱、熏或腌;

  3、大马哈鱼也是西餐常用鱼之一,其鱼籽营养价值很高,可以用来制作红鱼籽。

  食用功效

  三文鱼肉有补虚劳、健脾胃、暖胃和中的功能;可治消瘦、水肿、消化不良等症。

  结语:在这里吃三文鱼的孕妇,不要吃生的三文鱼,对身体和肚子里的孩子不好,好烹饪熟再吃,虽然这样营养变少了,但是可以确保身体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