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哪个部位异味最大

  每个人身体都会呈现不同的气味,尤其是在女性身上特别明显,女性身体不同部位所散发出来的气味也是不同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女性私处异味的原因都有哪些?女性身体都有哪些奥秘?一起来看文章吧。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清清爽爽,而不是成为一个“有味道”的女人。但私处异味一直是不少女性共同的苦恼,尤其是闷热潮湿的天气,私处也跟着“闷骚”起来。经期更不必说了,尴尬的气味让自己觉得那儿很脏,还要担心会不会被别人察觉。

  其实私处产生异味多半是由于汗液或者血积聚,气味无法及时疏散的原因,多与对私处的护理和穿着习惯有关,同时和一些不良生活习惯也分不开。

  穿着原因:

  1、化学纤维的内裤

  外观看起来机能性十足的化纤内裤,也容易引起异味问题。其化学纤维材质不仅会磨擦私处,造成物理上肌肤的负担,还会因为吸汗性差,而成为异味和瘙痒的原因。

  建议:好选择吸湿性及吸水性强的棉质内裤。

  2、不透气材质的多层穿搭

  贴身的束腰再加上丝袜或裤袜等等,不透气材质的多层穿著是造成敏感部位闷热的重要原因,还可能会引起臭味及红肿。

  建议:选择袜带类型的束腰或是接触敏感部位的地方是呈现网状设计的产品等,在预防闷热上下点工夫。

  3、长时间穿紧身牛仔裤


  过紧的牛仔裤会对敏感部位的黏膜产生磨擦,是导致其发炎及瘙痒的重要原因。尤其是生理期间,好不要穿紧身的裤装类。

  建议:多穿宽松,舒适的棉质材料衣物。

女性 女性健康 女性身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