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常识 这十类人更容易患癌(3)

  如何预防癌症

  第一、保证良好、充足的睡眠

  睡眠时人体会产生一种称为胞壁酸的睡眠因子,此因子可促使白血球增多,巨噬细胞活跃,肝脏解毒功能增强,从而将侵入的细菌和病毒消灭。

  第二、保持乐观情绪

  乐观的态度可以维持人体佳的状态,相反巨大的心理压力会导致对人体免疫系统有抑制作用的荷尔蒙成分增多,所以容易受到感冒或其他疾病的侵袭。

  第三、限制饮酒

  酒精对人体会产生消极影响,过量饮用会给心脏等器官造成很大破坏。因此,人们应做到每天饮低度白酒不要超过100毫升,黄酒不要超过250毫升,啤酒不要超过1瓶,喝葡萄酒不超过1杯。

  第四、多参加运动

  研究指出,每天运动30到45分钟,每周5天,持续12周后,免疫细胞数目会增加,抵抗力也相对增加。运动只要心跳加速即可,晚餐后散步就很适合。

  第五、补充维生素

  每天适当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但一定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服,乱服滥用只会起反作用。

  总结:大家跟着小编看了整篇文章,而你有上面所说的那些习惯吗?你是上面十类人中的一类吗?防癌的小知识用到实际行动中来吧,真爱生命,远离癌症!

健康小常识 如何预防癌症 癌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