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癌症 这些食物抗癌效果好

  癌症,可怕的字眼,人们谈之色变,并不是因为人们怕死,而是那种生不如死的滋味让人们害怕,抗癌一直是医疗界探索的未知领域,是我们大家所关心的热门话题。如何预防癌症抗癌食物有哪些,下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抗癌的一些食物和食谱。

  抗癌食物

  1、大蒜

  蒜是有效的抗癌食物,尤其是针对皮肤癌,结肠癌和肺癌。

  2、柑橘类水果

  研究发现,经常吃柑橘类的水果能使罹患口腔癌、喉癌、胃癌的几率减半。

  3、亚麻籽

  亚麻籽含有木酚素,具有抗氧化及抑制癌变的作用。而其中丰富的欧米伽3脂肪酸能对抗结肠癌。

  4、绿茶

  研究证实,绿茶能减缓和预防好几种癌症的发展,包括结肠癌、肝癌、乳腺癌和前列腺癌。

  5、绿色蔬菜

  深绿色叶菜富含类胡萝卜素,这是一种抗氧化剂。它能去除体内自由基,预防癌症。

如何预防癌症 抗癌 抗癌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