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的原因 牢记6个要点让你远离脂肪肝(2)

  2、恶心呕吐

  恶心与呕吐是临床的常见症状。恶心常为呕吐的前驱感觉,但也可单独出现,主要表现为上腹部的特殊不适感,常伴有流涎、头晕、脉搏缓慢、血压降低等症状。

  3、肝脏肿大

  脂肪肝是常见的表现为肝脏肿大。伴反跳痛,发热,白细胞增多。若肝包膜受伸胀、肝韧带被牵引、脂肪囊肿破裂或发炎,则可见肝区痛及压痛。

  4、反复出血也是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常见表现

  出血原因为慢性浅表性胃炎基础上并发的一种胃粘膜急性炎症改变。

  5、嗳气

  患者胃内气体增多,经食管排出,使上腹饱胀暂时缓解。

  脂肪肝吃什么好

  1.脂肪肝吃什么花茶

  1). 红花山楂橘皮茶

  红花10g,山楂50g,橘皮12g,水煎取汁,每日1剂,分数次当茶饮。

  2). 荷叶山楂丹参茶

  荷叶、山楂丹参10g,每日泡茶饮,数次多饮。

  3). 金归揸橘茶

  郁金、当归各12g,山楂、橘皮各25g,加水同煎取汁代茶饮,每日1剂,分2-3次内服。

  4). 金香茶

  郁金、香橘皮、木香各10g,加水适量,煎取药汁代茶饮,每日1剂,每早中晚3次服。

  5). 三花茶

  玫瑰花、代代花、茉莉花各20g,加水煎取药汁,或沸水冲泡代茶饮,每日1剂。

脂肪肝吃什么好 脂肪肝怎么办 脂肪肝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