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树莓布丁 可口美味的食品

  树莓是一种有着多种吃法的水果,而且它还是一种食品的搭配材料,它还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菜肴的食材呢。它还可以做布丁的哦,那你吃过芒果树莓布丁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芒果树莓布丁

  主料

  酸奶250g。

  辅料

  鲜奶油150ml,香草精2茶匙。

  芒果肉1个,树莓1杯。

  糖粉1茶匙,柠檬汁2汤匙。

  鱼胶片1.5块,细沙糖2汤匙。

  步骤

  1. 鱼胶片用冷水泡软。酸奶倒入大碗中备用。

  2. 树莓加糖粉压烂,平均放入杯中备用。

  3. 芒果去皮取肉,搅成泥备用。

  4. 鲜奶油,细沙糖和香草精放入锅中,小火煮至锅边起泡熄火。

  5. 放入泡软的鱼胶片,拌匀,然后倒入酸奶中,再拌匀。

  6. 然后平均地倒入杯中,放入冰箱3个小时以上凝固。

  7. 后放入芒果泥即可。

  小贴士

  1、本品中的酸奶和水果可以用其他的口味或者品种来代替。

  2、调料的量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来添加。

  树莓的营养价值

  根据测定发现,树莓果实含糖量为5.58%-10.67%,与苹果、梨、柑橘三大水果差不多,而它的含酸量为0.62%-2.17%。树莓不但是一种美味水果,而且在医药、化装、保健食品加工方面有着广泛的用途。这种具有特殊风味第三代小浆果会成为未来的保健食品,所以大力发展树莓,对于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而且树莓中药用有效成分超氧化物歧化酶和维生素对人体有很好的作用。

  结语:芒果树莓布丁的口感纯正,香浓可口,而且营养丰富。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知道树莓的含糖量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功效广泛。而这款布丁,特别适合夏季的时候使用哦,动手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