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精油的调配涂抹法 它能够去除头屑

  从植物的不同部位提取出来的精油具有广泛的功效范围,它是我们生活的常见品。它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和迷迭香精油等等,它们的功效也有一些不同。那你知道迷迭香精油的调配涂抹法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迷迭香精油的调配涂抹法

  做法

  1、将迷迭香精油和你喜爱的单方精油以及基础油混合调配均匀。

  2、通常情况下,10毫升的基础油需要滴入5滴左右的单方精油,一起混合均匀,就可直接在洁面后使用了。

  因为调配精油的浓度比较低,所以不会刺激到皮肤,能够直接当做护肤品来使用。

  迷迭香精油能去头屑

  迷迭香精油是可以起到去除头屑的作用的,而且还能起到一定的固发生发的效果呢,关于它去头屑的做法如下:

  1、将迷迭香精油5滴+雪松精油3滴+丝柏精油2滴混合均匀。

  2、然后取50毫升的洗发精和它们混合一起使用。

  迷迭香精油的简便用法

  在开车或者开会之前,将几滴迷迭香精油滴在手帕上或者面纸上,然后吸入,能够起到提神的作用哦。

  迷迭香精油的功效

  迷迭香精油能够对语言、视觉和听力方面的问题起到改善的作用,它可以增强注意力,还可以治疗风湿痛和加强肝脏的作用,它能够降低血糖,对动脉硬化的治疗非常有好处,它能够帮助麻痹的四肢重新恢复活力。

  结语:通过小编的上面介绍,大家对于迷迭香精油的调配涂抹法都明白了呢?迷迭香精油的作用有很多,文中也提到了它可以去除头屑和缓解肌肉酸痛的功效,所以对于适合的人是非常管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