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梅红枣汁 吃乌梅能增进食欲

  乌梅这种水果大家知道吗?它的营养价值丰富。你对乌梅有多少了解呢?乌梅红枣汁怎么做吗?吃乌梅能增进食欲吗?想要了解更多的乌梅相关知识,就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乌梅红枣汁

  用料

  主料

  乌梅20克

  枣(干)7个

  辅料

  桂圆4个

  调料

  冰糖20克

  水适量

  乌梅红枣汁的做法

  1.准备好食材,取乌梅、红枣、桂圆适量,乌梅与红枣的比例约2:1,桂圆三五颗即可

  2.乌梅、红枣洗净,桂圆去壳,用清水浸泡10—15分钟左右,然后将红枣去核

  3.锅中注水,将准备好的食材放入。大火煮开,盖上锅盖小火煮半小时

  4.然后放入冰糖再煮10—15分钟

  5.用滤网过滤,倒出乌梅红枣汁。锅中再次加入水,煮第二料倒入碗中混合冷却

  6.可热饮可冷饮,冰箱冷藏口感更好

  乌梅的营养价值

  大家如果想真正的长寿,乌梅就应该防止身体的老话。吃乌梅会刺激腮腺荷尔蒙的分泌,而这种荷尔蒙能预防老化。每天吃一个乌梅就能防止身体老话。

  现代人都喜欢吃细粮如精白面条、精白谷类、精白面包、精白糖、化学调味料及动物性食物。吃了这些食物会致使血液里的毒素剧增,日子久了,血液循环恶化而产生酸素。每天吃一个乌梅可帮助清扫血液,使血液流动量正常化,排除过量的酸素。

  吃乌梅能增进食欲

  长期性的无食欲是身体里的一些器官操作得不好,胃及大肠的功能不好,生病后食欲也差了。若要康复得快,需要吃东西,能帮助恢复食欲的就是每天吃一个乌梅。

  总结:看完上面这篇文章,大家知道乌梅红枣汁怎么做了吧。乌梅的营养价值很丰富,不仅可以做成菜肴,也能做成果汁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