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精油的沐浴法 它能调配护肤品吗

  我们知道檀香精油有非常广泛的功效与作用,很多都比较实用,比较贴近生活。不管是身体,还是生活环境,它都能起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作用,那你知道檀香精油的沐浴法吗?它有哪些步骤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檀香精油的沐浴法

  檀香精油和其他精油一样,它也可以用来沐浴,但是首先你要确定你是否喜欢身上的檀香味,不然可以用其他喜欢的精油替换哦。

  精油沐浴法是疗效很快的方法,配合适当的精油,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血管弹性、调节身体机能等,更能令人愉快,舒缓疲劳。

  在西方的芳香疗法文献当中有这样的记载:罗马人酷爱以泡澡的方法来缓解身心的疲惫、预防疾病、延缓衰老。它的方法如下:

  1、在洗澡之前,可以将4-6滴的精油加入到盛有水的浴缸中,除了这样,还可以添加牛奶,一同搅匀。

  2、接着全身泡浴在浴缸当中尽情享受。

  调配日常护肤品

  现代芳香疗法之父Robert Tisserand罗伯特·滴莎兰德提到“精油的分子结构极为细小,渗透能力是普通护肤品的70倍”。将适量精油添加到日常的一些植物成分的护肤品中,可以有针对性的提高护肤品的效果,实验证明可以提高本身效果7-8倍功效。

  可以添加精油的护肤品

  1、面霜:10毫升加入2-3滴有针对性的单方精油。

  2、乳液:10毫升(克)加入2-3滴单方精油。

  所以精油不但可以单用,还可以和面霜、乳液之类的搭配使用,让美容护肤的作用变得更为有效哦。

  檀香精油的功效

  檀香精油的作用有很多,它不但可以改善生活环境,它还能够改善性方面的问题,这主要得益于檀香精油的催情特性,针对性冷感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对于性无能也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哦。

  结语:檀香精油有很多作用,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事先要记得稀释哦,因为它是单方精油,浓度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