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油的皮肤擦拭法 柠檬精油能去除黑眼圈吗

  精油因其特有的功效与作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是精油的种类非常多,茶树精油就是其中的一种,它对很多的疾病都有预防和治疗作用。那你知道柠檬精油能去除黑眼圈吗?柠檬精油的皮肤擦拭法是怎么做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柠檬精油能去除黑眼圈吗

  黑眼圈是现在人时常会遭遇的,因为生活工作的节奏都比较快,所以熊猫眼也是非常普遍的,特别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柠檬精油通过调和之后是可以去除黑眼圈的,现在步骤如下:

  1、将玫瑰精油2滴+檀香精油1滴+柠檬精油1滴+荷荷巴油10ml混合均匀。

  2、进行脸部按摩10分钟,坚持一段时间,直到消除。

  功效:能够让皮肤重新获得弹性,对于面部具有清洁的作用,还可以去除黑眼圈哦。

  说明:这个方法中的配方还可以用柠檬2滴+天竺葵2滴+薰衣草1滴+荷荷巴油10ml或者柠檬2滴+复方亮眼修护10ml来替代使用,依据个人的情况来自己定哦。

  柠檬精油的皮肤擦拭法

  我们知道柠檬精油是单方精油,所以它是不可以直接涂抹的,事先需要稀释哦,看看它的擦拭法是怎么做的吧。

  1、用3滴柠檬精油+2滴橙花精油+3滴熏衣草精油+50毫升的芦荟胶混合均匀后。

  2、抹在手掌中,通过打圈轻抹。

  功效:能够起到清洁皮肤和去除死皮的作用哦。

  柠檬精油的功效

  柠檬精油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于皮肤美白来说,具有重要的作用,而且效果非常好哦,这也是它皮肤功效好的主要原因呢。

  结语:柠檬精油的用法有很多,调和来用适应的范围更广泛哦,比如去黑眼圈就是其中一种呢,效果杠杠的,不信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