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油能用来泡脚吗 它的搭配精油有哪些

  精油是一种天然的护肤品,它是直接从植物中萃取出来的,不含有任何添加剂,如果使用得当的话,对人体很有好处,关键没有毒副作用和后顾之忧。那你知道柠檬精油能用来泡脚吗?可以与之搭配的精油有哪些呢?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柠檬精油能用来泡脚吗

  脚气是个顽固性疾病,得了脚气非常难受,治疗脚气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用治脚气的乳膏,也可以用药物来治疗脚气。但是这样方法一般都是治标不治本。

  而柠檬精油是一种天然的萃取物,不含有任何的添加剂。而且柠檬精油还可以用来泡脚呢,方法很简单如下:

  1、在泡脚的热水中滴入几滴柠檬精油。

  2、搅拌一下,然后正常洗脚。

  功效:能够起到活血经络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去除脚气和脚臭呢。

  与柠檬精油搭配的精油

  适合与柠檬精油混用的精油包括:薰衣草、玫瑰、檀香、安息香、尤加利、天竺葵、茴香、橙花油和榄香精油。

  注意事项

  1、不能用塑料瓶来存放精油,而且容器必须不含任何杂质和水分,哪怕一滴水也会破坏精油的质量。

  2、植物精油和基础油的储存,使用不透光的玻璃瓶避光、避热放置。

  3、直接的光照和高温都会影响植物精油和基础油的质量。

  柠檬精油的功效


  柠檬精油可以去除精神上的倦怠感,而且可以开胃助消化,而且由于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而且还有天然的果酸,所以它对于斑点和细纹都有非常明显的改善作用呢。

  结语:精油不但可以用来泡脚,而且还能提振精神,开胃助消化哦。所以它是非常实用的,你有没有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