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油的漱口法 柠檬精油能用来敷面吗

  柠檬精油是一款天然的,无任何毒副作用的单方精油,它的浓度比较高,所以在使用之前需要稀释。而它也是有很多种的用法的,那你知道柠檬精油的漱口法吗?柠檬精油能用来敷面吗?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步骤吧。

  柠檬精油的漱口法

  有很多精油都是可以用来漱口的,对于口腔可以起到更好的护理作用,步骤简单效果好。

  1、将2滴柠檬精油滴入200毫升的清水中混合。

  2、进行正常的漱口即可。

  功效:它可以消除嘴中的异味,同时能够对口腔黏膜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对于口腔的健康非常有利。

  注意:可以漱口的精油有很多,但是不要使用刺激性比较强的精油来漱口,比如:冬青。

  柠檬精油的性质

  芳香气味:淡黄色液体,柑橘类的香气,清爽而新鲜。

  相配精油:安息香、豆蔻、尤加利、乳香、天竺葵、茉莉、杜松子、熏衣草、檀香、红柑、伊兰、洋甘菊、芫荽。

  柠檬精油能用来敷面吗

  柠檬精油也可以用来敷面的,主要是和面膜进行结合,起到更好的效果。

  1、将柠1滴檬精油和1滴茶树精油混合在面膜中。

  2、敷面15分钟左右即可。

  作用:可以对油性皮肤和毛孔粗大起到非常好的调理作用。

  柠檬精油的功效

  柠檬精油能消除老死的细胞,可以让肤色更加明亮,紧实微血管,从而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起到淡化黑色素和净化油腻发肤的作用,它还能够软化结疤的组织。

  结语:柠檬精油简单的漱口法,功效却不简单,比起一般的漱口水,它的效果要更好。而且除了消除口腔异味和预防感染之外,它对于口腔溃疡也很有治疗的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