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精油能缓解压力吗 它能提高免疫力

  天竺葵精油有着很多的功效与用法,它对很多的疾病都有预防和治疗作用。不同的精油,它们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关于柠檬精油,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天竺葵精油能缓解压力吗?有哪些操作步骤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天竺葵精油能缓解压力吗

  天竺葵精油的作用有很多,它对于很多的疾病都有不错的疗效。而且它是天然,不用担心副作用,天竺葵精油还可以舒缓压力呢。

  1、将天竺葵精油3滴+葡萄柚精油3滴+伊兰伊兰2滴混合均匀。

  2、通过熏香法来熏香。

  功效:能够起到净化空气、提振精神和舒缓压力的作用哦。

  天竺葵精油的配方

  1、舒眠按摩:通过按摩的方法进行。

  配方:天竺葵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2滴+基础油10ml。

  功效:按摩之后会发现,全身轻松,而且对于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呢,可以增强免疫力,能让睡眠的质量更高哦,所以在一定意义上它还能治疗失眠呢。

  2、抽筋急救:盆中浸泡。

  配方:天竺葵精油3滴+薰衣草精油5滴+热水。

  功效:在浸泡的过程中,你会发现症状会好很多呢,这个配方能够起到缓解腿部抽筋呢。

  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天竺葵精油可以治疗子宫内膜异位和一些月经的问题,它对于糖尿病,血液问题和喉咙发炎也有不错的疗效呢,它还是一款非常好的镇静剂哦。

  结语:天竺葵精油和葡萄柚精油调和后能够起到缓解压力的作用,而且同时能够净化空气的呢。它还有其他的用法呢,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适用的一款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