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精油的喷洒法 天竺葵精油能治冻疮

  精油可以用在客厅或者办公室里进行杀菌消毒,它还可以通过吸入法,来美白皮肤。还能够通过香薰法来洁净面部。除此之外它还有其他的使用方法的,那你知道天竺葵精油的喷洒法吗?它有哪些分类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天竺葵精油的喷洒法

  天竺葵精油可以用来净化空气,因为它具有杀菌的功效。它的喷洒法主要包含两种,一个是居家型的,一种是用于个人身上的,效果都挺好的。

  居家喷洒法

  1、将天竺葵精油和蒸馏水按照1滴:10毫升的比例,倒入喷雾器中摇匀。

  2、按压喷雾器握把,将稀释的精油喷洒室内各处。

  清新宜人的香气,可以轻松改变生活环境,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个人喷洒法

  1、将柠檬精油按10滴精油兑10毫水的比例来混合,倒进喷雾器中摇匀。

  2、要求被喷对象先坐下,放松心情,闭上眼睛。

  3、喷向他的头顶上空,让雾气缓缓降至头部。

  4、等到他闻到气味的时候,再去喷别的地方,比如头发、脸部和颈部,千万记住不要喷到眼睛。

  注意事项

  1、天竺葵精油不是药品,它只是精油,由于美肤和辅助治疗一些疾病还是可以的,但是不要依赖它。

  2、天竺葵精油的使用量不要超过安全剂量,而且要将它放在小孩子够不着的地方为好。

  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天竺葵精油能够治疗冻疮,并且效果非常好。用它作为护肤品的时候,它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让使用者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泽,更加的吸引人。

  结语:通过喷洒之后的不管是客厅还是办公室,空气都会得到净化,还能起到提神的作用,缓解疲劳,从而增加效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