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容易被5种男人所吸引

  我们都了解的男人喜欢看美女,喜欢有气质的美女,总是会被哪些有魅力的女人所吸引,那么男生们你们知道女人容易被那类的男人吸引呢?今天就随着小编一起通过恋爱心理学、心理学和心理学与读心术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长相秀美的男人

  一个男人拥有一个秀美的外貌会让女人感觉到放心和有安全感。也许有些人会这样的误解,认为猛男才能够得到女人的青睐,其实不是的,在女人们的心目中,男人的“猛”与“不猛”与他们是否拥有一身的腱子肉,或者是一脸的刀疤有关,一个男人柔情似水更加能够获得女人对他的青睐。当然啦,长相秀美的男人也是要有个度的,如果和女人一样美的洋人分不清,那么不就像是姐妹俩吗?那还有趣吗?

  2、孩子气的男人

  这一点似乎与上一点有些接近,其实,孩子气的男人和长相秀美的男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当然,这两种男人在床上带给女人的感受也许很相近,但孩子气的男人更易唤起女人的母性,激发女人的呵护欲。因此,有些男人时不时撒撒娇,或者拿主意的时候有些依赖,这样的男人往往是女人的性幻想对象。

  3、有几分“痞气”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喜欢穿修身的服装,比如窄窄的西裤,裤脚收得很紧,或者目光漫不经心,嘴巴叼着一只烟,似吸非吸,比较寡言等。这样的男人就是所谓女人心目中得“坏男人”,他们有几分神秘,特别能够令女人充满好奇,这样的男人竟还能使女人产生一种征服欲,女人往往愿意通过与这样的男人上床来检验自己的魅力。

  形容一个男人“痞”他的标签是很丰富的,比如喜欢手里面一直都握着手机,在没有事情的时候就会不停的玩转着;比如他们能够对电机或者是小木工或者是计算机很在行等等;又或者是他们都比较喜欢将皮夹塞在屁股口袋里面,在买单的时候很急促,也总是会手忙脚乱的等等。

  4、性感的男人

  女人心目中的性感的男人一定要低调的,不是敞怀露出胸毛的男人就叫性感。这样的男人身上有种好闻的味道,身材很好,但无夸张的肌肉,两腿修长……赤裸的男人往往会令女人视而不见。

  性感的男人随时随刻展露的吸引力是无痕的,是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比如,包包的角落里散落的烟丝,比如顾不得擦拭的额头的汗滴等。

  5、注重细节的男人

  男人需要有细节,这样的细节不是用来拘泥的,而是女人用来体会的。比如,男人的皮夹子里有一张自己儿时的照片,或者自己孩子的照片,随身携带的记事簿里夹着一枚红叶等。注重细节的男人都比较绅士,比较爱干净,但一定不是洁癖,不是胆小怕事,更不是吝啬。

  经典女人撒娇18计玩转男人心

  1、易笑

  一个女孩子不动声色,表情非常的沉重,对于男生二样就是心头石,回他对方压得喘不过气来,很没有成就感。所以,爱笑,对于一个处在恋爱中的女孩子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他的性格的风的话,那么你就应该是沙,变化一个给他看看,好的一个变化就是反应,好的一个反应就是微笑。

心理学 心理学与读心术 恋爱心理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