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能用洋甘菊精油吗 洋甘菊精油能缓解失眠

  一般人都可以使用精油来保养皮肤,而且对于身体也很有好处呢。洋甘菊精油的护肤保养作用也比较好,不过它有一些禁忌人群。那你知道女性在经期能使用洋甘菊精油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经期能用洋甘菊精油吗

  经期是非常特殊的时期,对于女性来说,这段时间的抵抗力是比较低的,所以只要是有刺激性的活动都尽量不要去做。而且精油中大多数都具有痛经的作用。

  因此女性在经期好不要使用洋甘菊精油,否则有可能使流血量增加,所以经期不管哪一种精油好都不用。

  洋甘菊精油能缓解失眠

  1、将洋甘菊精油3滴+甜橙精油3滴+雪松精油3滴+纯净水混合均匀。

  2、进行薰香即可。

  除了上述的配方之外,还可以用以下的配方来产生相同的作用呢。

  1、将洋甘菊3滴+薰衣草3滴+檀香3滴+纯净水调和均匀。

  2、进行薰香。

  洋甘菊精油经过和多种精油进行调和之后,作为变得更为广泛,这个方法可以用来缓解失眠,而且对于头痛也是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的呢。

  洋甘菊精油的功效

  洋甘菊精油可以改善皮肤感染的症状,对于胃溃疡和肠炎都有不错的缓解作用。它还可以安抚情绪和舒缓焦虑,此外对于贫血还具有不错的抵抗效果呢。

 

  注意事项

  1、精油对于一些疾病虽然有治疗或者辅助治疗的作用,但是它不是药品,也不能取代药品。

  2、在洋甘菊精油开瓶使用之后,要在6个月之内使用完,不然会影响效果。

  3、切勿将精油放置于熟料,易溶解或油彩的容器里。

  结语:由于经期不是普通时期,所以对于女性来说在这个期间好不要使用精油,否则可能会引起反作用。此外,对于失眠的人来说,可以利用洋甘菊精油来缓解失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