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计划 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瘦身计划

  现在社会是时尚的,各位女士追求时尚的风潮之一便是着装,在各色的时装面前你胆怯了吗?因为身材吗?大家不要担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瘦身的方法和科学的瘦身计划。好了言归正传,大家快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瘦身计划

  一、瘦身计划目标设定

  1、总目标:要减掉体重的20%;

  2、每周目标:减重0.5至1.5公斤;

  3、一天目标:减少摄取500大卡;

  4、30天总减重目标:20斤。

  二、瘦身实施计划

  第1天:详细的记录自己在一天中的所有饮食,掌握自己的饮食习惯和一天摄取的总的食物热量。

  第2天:按照第一天记录的内容,在总热量上减去500卡热量的食物。但少不能低于1000卡。并写下一周的饮食计划。

  第4天:开始每天至少持续30分钟以上的运动量,如果时间不足可以分开做,也可以从增加走路量或者快走开始。

  第6天:对自己一星期的饮食计划进行再次的核查,如果感觉效果很好就坚持继续进行。如果不合适就需尽快重新规划。

  第9天:按照计划身体应该逐渐的适应低热量饮食了,养成吃早餐的好习惯并且戒掉零食和宵夜。如果期间有饥饿感可以用低热量的水果和低糖果冻取代。

  第11天:适当的增加运动的多元性,可以计划登山或郊外行走,维持1-2小时的运动量。

  第14天:回顾两周的饮食计划,如果每天的热量摄取都能够控制在1200卡内就非常不错啦。第十四天就可以对下一周的饮食进行计划。要注意自己的营养摄取是否均衡。每日增加蔬菜量,水果约为两个拳头大小,淀粉类约1.5碗,蛋白质类约为两个巴掌大。

  第17天:加强运动,消耗身体内脂肪含量,尤其是下半身的运动至关重要。

  三、可以这样安排饮食和运动

  1)早上运动

  如果习惯早起,可以在早上运动。但要注意的是,饱腹时运动对肠胃不好,不宜吃饱早餐就马上运动;另外,早上刚起来时血糖较低,运动前需要先补充一些能量。因此,早起后先喝一杯蜂蜜水或者一片面包,再去运动比较好。运动后1~1.5小时再吃早餐。

瘦身减肥方法 瘦身粥 瘦身计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