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的选择 给新手选拍的10条建议(2)

  9、为了让手握拍时舒服一些,好在拍柄上缠一层胶条,胶条有皮质和毛巾质两种,手上爱出汗的人好选择吸汗性较强的毛巾胶条。

  至于护腕既有保护手腕的作用,还有吸汗的功能,建议那些爱出汗的朋友,不管手上有没有伤,好还是戴一个护腕,可以避免汗水流到手里,影响握拍。

  10、检查拍子的整体结构。拿到拍子之后,挥动一下,看看震不震手。震手的拍子一定是拍杆(拍柄和拍 头的连接部位,这一部位现在是碳素合金钢材料制成)太硬;不震手,说明拍杆较有弹性。

  也可一手 握住拍柄,一手扶住拍头顶端掰一掰,拍子有微度弯曲,证明拍杆部位较有弹性。对于高档球拍其实还有真伪鉴别问题,大家在购买时可找行家把关

  羽毛球拍品牌排行

  1、长城(Great Wall)羽毛球拍

  长城(Great Wall)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羽毛球拍.网球拍,增营运动服装、网羽运动鞋、旅行包袋等运动产品。

  长城制造碳纤维网、羽球光辉历史,在碳纤维产品开发方面已有自己独特的工艺,曾经与诸多世界品牌有着良好的生产加工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居同行业首位。

  “诚信交易”的准则以优异的品质,新款式及合理的价格向全世界喜好运动的人士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技术上它包含T-BAR网拍、零震动网拍、蛇形网拍、威簧网拍、斜拍线网拍、软前套羽球拍、可调节羽拍等多种新型减震专利及许多设计与造型新颖别致的全碳素球拍。

  公司于2009年创建自己的品牌,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厂房面积1000多平方米。

  2、羽毛球知名品牌之oliver(奥利弗)

  Oliver/奥利弗是来自德国的经典品牌,品质超群,适合中高级球员使用。

  德国工艺美学极致表现,令人激赏的OLIVER坚持品质第一,是对你佳的承诺与保证.奥利弗的Oliver flexon A 羽毛球拍更是荣获德国知名羽球杂志(BADMINTION Sport)2001/2002年,全国评鉴同等级球拍类佳球拍首奖殊荣-SIEGERTYPEN(评鉴首选),Oliver P10 羽毛球拍。

  荣获2003 欧洲年度大奖! 奥利弗的超群品质正是来自以下专利及技术。

 

  3、羽毛球知名品牌之RSL(亚狮龙)

  Reinfoced Shuttlecoks Limited(简称RSL\亚狮龙),成立于1928年,为英国历史悠久,世界羽坛资格深的羽毛球品牌。

  R.S.L品牌其愿意为:Reinfoced Shuttlecoks Limited(强化羽毛球有限公司)。创始者Mr.MAXTON成立R.S.L公司于英国伦敦南方的NORBURY CITY(诺布利城镇)。

  众所周知,全世界和主要运动休闲项目大都发源于英国,然后普及于世界各地,羽毛球亦是其中之一。

  4、羽毛球知名品牌之VICTOR(胜利)

  世界排名前三的羽毛球品牌,在东南亚合台湾地区家喻户晓,研发和资金实力雄厚,部分产品质量甚至可以媲美yonex,而且性价比更高。

  旗下签约球手包括陈锋,孙俊,葛非等世界羽坛名将。 目前,胜利公司自创的VICTOR〈威克多〉品牌产品已行销英、美、德、法、日、北欧及东南亚等三十余国家,产品种类涵盖羽球、羽拍、网球、网拍、运动服装、场地工程、羽网用品等多系列近百个品种。

  VICTOR羽球经国际羽总〈I.B.F〉评定为国际比赛级用球,并被众多国内、国际大赛指定为比赛用球。“VICTOR〈威克多〉”品牌已成长为行业品牌,广受世界球友推崇。

羽毛球拍 羽毛球拍品牌排行 羽毛球拍的选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