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的选择 给新手选拍的10条建议(3)

  5、羽毛球知名品牌Kason(凯胜)

  十几年来, 凯胜一直都致力于羽球运动和羽球文化的推动和发展. 不管是在娱乐, 运动还是专业的比赛中, 都可找到凯胜的身影. 在凯胜, 我们相信羽毛球不仅仅是一种运动, 而是完整社会的一部分, 一个好的朋友, 一种挑战自己极限的方法. 我们一直以能够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人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荣, 并相信这是带来更多欢乐的源泉。

  凯胜对羽球运动的坚持也在于凯胜在国际和国内级别比赛中对专业和业余选手的持续赞助. (凯胜现在是中国青年队和福建,辽宁等省队的赞助商, 而且还赞助了不少有影响力的国内比赛) 赞助活动让凯胜在回馈社区的同时更有力的推广羽毛球运动。

  6、羽毛球知名品牌之TACTIC(泰迪)

  TACTIC (泰迪)羽毛球系列创建于70年代末80年代初期,为丹麦、德国、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羽毛球队专门选用产品。

  产品包括:羽毛球、羽毛球拍、运动服装、运动鞋、运动袋等系列用品。产品款式创意新颖、用料仔细,每批成品均需经过严格的测试,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同时TACTIC (泰迪)羽毛球系列为多个国际知名体育用品公司供应商,产品在欧洲、中南美洲及东南亚各国均有经销处,其生产的泰迪铁球及羽毛球拍等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

  泰迪赞助过2004年六星级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等国内国际赛事。tactic产品用料精细,品质控制严格,产品设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与台湾的victor一样,是奥运会,世锦赛上还有资格与yonex苦苦竞争的羽毛球品牌之一。

  7、羽毛球知名品牌之SOTX(索牌)

  SOTX以专业的精神设计生产专业品质的羽毛球产品,SOTX每一支球拍均标有精准的重量和平衡。

  SOTX拥有雄厚的开发实力,以更适合为宗旨,不断开发新的材料和结构,如:WOVEN、钛金属、MARS木、SA概念框、太极力网等等,充分满足不同球员的多种需求。

  公司早于2002年,即与台湾先进的奈米实验室及工业研究院,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合作开发出世界级的纳米球拍问世。将纳米级的二氧化硅渗入碳纤维,经一再的分子排列,并经由世界羽毛球冠军董炯严格挑选测试通过,开发出韧性佳,吸震性强,且适合东方人击球力道的纳米羽球拍。

  公司的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国家体育监督检验中心的监督抽查,确认为球拍类产品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合格产品。荣获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质量合格证书”。

  10、羽毛球知名品牌之BONNY(波力)

  波力体事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网球拍、壁球拍、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杆头、自行车架等运动器材为主的台资企业,产品90%外销。

  曾经与Prince,YONEX,等诸多世界品牌有着良好的生产加工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居同行业首位。 产品种类涵盖羽球、羽拍、网球、网拍、运动服装、场地工程、羽网用品等多系列近百个品种。

  11、羽毛球知名品牌之YONEX(尤尼克斯)

  YONEX羽拍是世界出名的羽拍品牌,也是每一个羽毛球爱好者都想拥有的羽拍,为了统治羽拍市场也为了尽量满足不同使用需求YONEX研发了大量的型号,让人眼花缭乱。

  作为世界知名的球拍专业制造商,尤尼克斯Yonex完全体现日本工艺的精益求精,羽毛球拍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时网球拍也得到许多知名球星的喜爱。

  世界知名的球拍专业制造商,完全体现日本工艺的精益求精,羽毛球拍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地位,网球拍也得到许多知名球星的喜爱。

  总结:经过上面小编对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球拍的介绍后,你知道如何为自己挑选一款理想的球拍了吗?你知道羽毛球拍有哪些拍子了吗?希望小编给的建议都能够帮助到大家。

羽毛球拍 羽毛球拍品牌排行 羽毛球拍的选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