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吃什么好 降血脂的四款保健汤(3)

  辣椒

  辣椒含维生素C的比例在所有食物中高。维生素C可以改善机体微循环,减低毛细血管脆性,同时维生素C还能够降低胆固醇的含量,是一种天然的降脂食物。

  辣椒素调味能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防止体内脂肪的积存,因而有降脂和减肥的功效。

  过量食用辣椒会刺激胃肠道粘膜,容易引发胃痛、胃溃疡等疾病。此外,辣椒属于大热之品,故中医认为高血压患者应慎用辣椒。

  中老年人保健养生的6个小秘诀

  (1)吃得合理

  少吃多餐,吃营养均衡的低脂肪食物。

  (2)喝得适当

  多喝水,少喝酒

  (3)戒烟

  戒烟不分迟早。吸烟会增加人体患心脏病或癌症的机会并缩短寿命。

  (4)散步

  散步是保持机敏灵活和健康的较好办法。新鲜空气比补药更好。

  (5)多寻求乐趣与家庭、朋友了邻居保持联系

  记住要活到老、学到老、教到老。

  (6)积极自信

  爽朗乐观使人容易接近你。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降血脂的四款保健汤有哪些了吗?你知道怎么做了吗?你知道血脂高吃什么好了吗?可以多多尝试这几款保健汤,效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血脂高吃什么好 降血脂 降血脂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